叶天释Ula21

不定期更文,详见主页置顶

感谢你点进我的主页

这里叶天释,幸运数字21,称呼叶子,二一都可

时常咕咕咕。是一只成熟的鸽子


文章涉及:

古风中短篇,寒暑假期间有概率掉落长篇

也搞同人但是平时磕的CP太多了无从下笔


周叶 喻黄 双花 林方 班夏 GGAD 华熙 绿蓝 永灰 明光 白亚 塞夏  杰佣 黄占 摄殓 裘前 蝶盲 医园 折真 连成

双北 山花 南北 纬钧 九明  东春 管萤

所以你看真的多但是磕的越多粮越多

希望我写哪个CP可以私信或者提问箱告诉我呀


如果我有段时间不更一个合集(除已完结外)可能是我忘记了,这时请疯狂私聊评论提问箱催更


我希望我的文中所描写的感情是细水长流,平淡而绵长,在一字一句中展现结局。我最喜欢的HE就是两人执手,相守一生,过一桌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


我很佛系的,我也知道几天不更新就会热度扑街,但我不太可能会弃坑,所以很感谢关注我的大家可能付出的等待。



*欢迎指点,欢迎互关,欢迎扩列

*无天雷,想跟我聊什么基本都可以

群聊:122623361

来玩啊


评论(2)

热度(21)